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女乘客昏倒车厢 西安504路公交变身“救护车”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2017-06-13 10:44:31
[摘要]​6月12日上午8时,504路公交车行驶至西开十字时,一名女乘客突然昏迷倒地,公交车随即变身“救护车”。

6月12日上午8时,504路公交车行驶至西开十字时,一名女乘客突然昏迷倒地,公交车随即变身“救护车”,在保障乘客安全的情况下,尽快将昏迷乘客送往医院抢救。

“我正在开车,突然听到后面的乘客们大声喊着‘有人晕倒了!’就赶紧把车停在路边,过去一看,一个20多岁的女子晕倒在地,没有意识,全身衣服都被汗湿透了。”司机杨琦说,他赶紧上前把乘客扶在座位上,并征询乘客意见,先把晕倒女乘客送到医院再按原线路营运,此举得到了乘客们的同意。杨琦开车时,两名女乘客主动站在旁边扶着这位生病乘客,避免其再次摔倒。

“在保障车辆安全运行的情况下,我尽量把车开快,用了不到10分钟到达医院。”杨琦说,到了医院医生紧急处置,护士从女乘客的随身物品中找到了其家属的联络方式。经初步诊断,女乘客是因为低血糖而昏倒,经过医生诊疗,很快患者恢复些许意识。看到女乘客无大碍,此时还在工作期间的杨琦便给公司车队打电话说明详情后匆匆回归岗位。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女乘客 昏倒 救护车

上一篇:餐厅服务员捡到客人2万元上交 老板奖她200元 下一篇: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杨陵瘫痪少年办身份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