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拉沙车侧翻司机被困 安康消防官兵成功救人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2017-06-13 10:48:06
[摘要]6月12日6时14分,安康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接指挥中心派警称:汉滨区恒口镇联红村一交通事故中司机被困。

\

6月12日6时14分,安康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接指挥中心派警称:汉滨区恒口镇联红村一交通事故中司机被困。中队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和9名官兵前往处置,6时47分到场后发现一辆拉沙车侧翻在路边田地里,车头严重变形,司机腿部被卡无法动弹。

中队官兵利用剪切钳、顶杆、扩张器对车头部分进行破拆、扩张,为后续救援制造了救援空间,中队两名官兵爬入驾驶室内,利用顶杆、剪切钳在腿部位置再次进行扩张、剪切。

经过官兵的不懈努力,9时18分将被困人员救出,被困人员生命体征良好,交由120医护人员进行救助。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拉沙车 侧翻 消防官兵

上一篇:女乘客昏倒车厢 西安504路公交变身“救护车” 下一篇: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杨陵瘫痪少年办身份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