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省高考外语口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延至6月17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7-06-15 07:30:45
[摘要]6月14日、15日是陕西省高考外语口试准考证打印日期,有家长连跑4个打印店都无法进入打印系统,急得团团转。

  6月14日、15日是陕西省高考外语口试准考证打印日期,有家长连跑4个打印店都无法进入打印系统,急得团团转。

  刘女士的孩子今年参加高考,6月18日是外语口试时间,规定6月14日上午9时至6月15日晚8时打印准考证,昨日上午9时,刘女士就跑到街上打印店给孩子打印准考证,结果系统压根进不去,刘女士紧接着又跑了3个打印店,结果都一样。

  “很多家长都和我们的情况一样。”刘女士说,家长们都很着急,担心准考证打印不出来影响孩子考试。

  6月1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负责维护这个系统的西安文理学院了解到,今年报考外语口试的考生比去年增加了4000多人,大家同时登录导致系统繁忙无法登录,为此省招办已下发通知,延长登录打印时间至6月17日,保证准考证的顺利打印。 华商记者 赵瑞利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 外语 口试 准考证

上一篇:男子将报废车卖给废品站 注销时被要求“把车开来” 下一篇:西安“大学区”不尽如人意 探寻“集团化办学”模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