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西安好心的哥送迷路聋哑老人进救助站

温暖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2017-06-15 07:33:14
[摘要]赵先生说,6月5日上午11时许,62岁的聋哑母亲从西安市长乐坊东新巷教会小区离家后没有回来,全家人四处寻找,但一直没有消息。为报答谢意,他制作了锦旗,送到了王师傅所在的通力出租汽车公司,但没能联系上王超。

  “真是太感谢了,多亏了好心的哥!”昨日,赵先生对的哥王超不断地表示感谢。

  赵先生说,6月5日上午11时许,62岁的聋哑母亲从西安市长乐坊东新巷教会小区离家后没有回来,全家人四处寻找,但一直没有消息。

  6月9日,他收到朋友发来的西安市救助站发的配有他母亲照片的网络信息,他赶过去后了解到,是一位开“陕AU8588”的出租车司机王超和公交分局民警于当日凌晨把他母亲送到救助站的。从与母亲交流中得知,母亲是迷了路找不到家了。

  为报答谢意,他制作了锦旗,送到了王师傅所在的通力出租汽车公司,但没能联系上王超。

  6月14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的哥王超。王超说,他30岁,是黄陵人,在西安跑出租车五六年了。6月9日凌晨1:20,他在北二环居然之家斜对面的辅道上等座时,这位老人挡了他的车。上车后老人不说话,一直指路让他向前开,就这样到了城西的建章路。

  “在建章路下车后,老人坐在地上哭了起来。我赶紧打了报警电话。”王超说:“老人不说话,也不会写字,后来公交分局民警让我把老人送到了西安市救助管理站。”

  “遇到这样的事,谁都会伸手帮助的。”得知老人已回家,王超说。华商记者 马虎振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好心 的哥 聋哑 救助站

上一篇:西安市民馨和居小区内救下保护动物猎隼 下一篇: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杨陵瘫痪少年办身份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