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50岁送报员丢大半个月工资 好心人捡到送回派出所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8-06-09 06:32:14
[摘要]送报员王养娥早晨送报时不慎丢了装有手机和1500元钱的包,这可是她半个月的辛苦钱。据该派出所值班民警徐永涛介绍,中午饭后,省粮食局家属院的姜小明夫妇拿着包送到了派出所。

  华商报讯(记者 苗巧颖)送报员王养娥早晨送报时不慎丢了装有手机和1500元钱的包,这可是她半个月的辛苦钱。幸亏被好心人捡到归还。

  王养娥今年50岁出头,蓝田人,送报工作干了15年了。6月8日清晨5点多,她像往常一样骑着电动车,装载着一摞报纸出门。当上午8点多回到单位时,她要用从包里找笔记录事情,才发现包不见了。王养娥慌了神,“里面除了手机外,还有1500多元钱。这可是我大半个月的工资啊!”

  王养娥不停地给自己手机打电话,虽然一直通着,但没人接听。临近中午1点时,电话通了,接电话的说他是公安莲湖分局大莲花池街派出所的民警,有好心人捡到了包,让她来取。

  据该派出所值班民警徐永涛介绍,中午饭后,省粮食局家属院的姜小明夫妇拿着包送到了派出所。姜小明说,包是他爱人在家属院捡到的,包里有个手机一直在响,但爱人不会用手机,就一直等到他中午下班回来,他打开包看了,里面除了手机和钱外,还有送报员用的票本,俩人就赶紧拿着包送到派出所。

  对于包能失而复得,王养娥特别感激,感谢姜小明夫妇,感慨还是好人多。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送报员 好心人 派出所

上一篇:曲江金水湾小区业主在公用平台上搭违建 还堵住了消防通道 下一篇:又是一轮新操作 西安倡导公厕安装扫码免费领纸设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