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曲江金水湾小区业主在公用平台上搭违建 还堵住了消防通道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06-09 06:31:38
[摘要]昨日,家住西安曲江金水湾小区的李女士向华商报反映,小区一业主在公用平台上搭违建,还堵住了消防通道,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一名业主表示,由于有媒体介入,6月7日晚堵住的消防通道砖墙被砸了一个洞。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昨日,家住西安曲江金水湾小区的李女士向华商报反映,小区一业主在公用平台上搭违建,还堵住了消防通道,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李女士是该小区1号2单元的业主,该楼共20层,19层有一个公共平台。今年5月中旬,有业主发现19楼公共平台搭建了一个违法建筑,原本设在19楼的烟道也被改动了位置,另外通往19楼的消防通道的应急门也被堵住了。于是,1号楼2单元业主集体向物业投诉,物业也下达了整改通知书,但问题一直都没有得到解决。6月初,业主再次向物业反映这一问题,希望拆除违建、恢复消防通道的畅通。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曲江金水湾小区,但由于该小区门禁较为严格并未进入现场查看。业主提供的现场图片显示,原本是一处通道的地方被一面砖墙完全堵住了。

  一名业主表示,由于有媒体介入,6月7日晚堵住的消防通道砖墙被砸了一个洞。

  昨日,华商报记者致电小区物业负责人贾先生了解此事。贾先生表示,消防通道和烟道的问题都已处理完毕,涉事业主很配合。

  随后,华商报记者将此消息反馈给业主,有业主立即到现场查看发现,砖墙仍然只有一个洞的状态。有业主表示,物业方面承诺会将违建、堵住消防通道的砖墙尽快拆除。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消防通道 违建 公用平台

上一篇:西安女子网贷亲朋好友遭电话轰炸 曾向平台提供手机服务密码 下一篇:又是一轮新操作 西安倡导公厕安装扫码免费领纸设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