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25只山羊被盗” 民警找寻25公里追回

温暖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林 2017-06-15 08:42:55
[摘要]25只山羊突然集体“失踪”,民警接到报警后寻踪觅迹,最终在25公里外的一山沟内追回被偷走的山羊。

  25只山羊突然集体“失踪”,民警接到报警后寻踪觅迹,最终在25公里外的一山沟内追回被偷走的山羊。

  日前,子长县南沟岔镇薛家渠村民张某将写有“神速出警盗贼弃羊逃跑;一心为民百姓为您点赞”的锦旗送到子长县公安局南沟岔派出所大院,感谢民警迅速找回被盗窃的25只山羊,为其挽回经济损失1万余元。原来,6月6日,张某家养的25只山羊放养出去后,一夜未归疑似被盗。随后张某就赶到子长县公安局报警,接警后,子长县公安局南沟岔派出所民警与刑侦大队民警两警联动,迅速展开调查。

  民警按照山羊的行走踪迹沿途追寻,行程约25公里后,民警在该镇李家山村发现了山羊活动痕迹。随后刑侦大队技术民警对现场进行详细勘察,发现了嫌疑人的脚印、三轮摩托车轮胎印、烟盒等物证,分析判断这应该是一起盗窃山羊案件。

  为防止山羊被转移,民警火速组织人员开展走访摸排工作,并将此情况通报各村治安员,寻找线索。同时,民警对有摩托车三轮车和习惯抽某香烟的人员进行排查。在强大的攻势下,盗贼最终选择将盗窃来的山羊丢弃,在多处找寻后,民警最终在该镇封家沟村一山沟内成功追回被盗的25只山羊。华商记者 张林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山羊 失踪 民警 追回

上一篇:西安好心的哥送迷路聋哑老人进救助站 下一篇: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杨陵瘫痪少年办身份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