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谎称能消违章 西安男子在交警大队门口骗取万余元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谢斌 2017-06-17 07:39:06
[摘要]在交警大队门前谎称能为酒驾人员消除扣分记录,骗取被害人财物。近日,西安莲湖区人民检察院在西安市公安局特训支队,对莲湖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的朱某诈骗罪一案出庭公诉。

  在交警大队门前谎称能为酒驾人员消除扣分记录,骗取被害人财物。近日,西安莲湖区人民检察院在西安市公安局特训支队,对莲湖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的朱某诈骗罪一案出庭公诉。

  2016年9月1日,被害人张某、葛某、李某因酒驾问题前往某交警大队接受处罚。张某、葛某在交警大队门前遇被告人朱某主动搭讪,朱某谎称能帮二人从交警队要回驾照,且不用扣分,还能消违章,但需要每人5000元的费用。张、葛二人同意,每人给朱某现金人民币3000元,并互相留了电话、添加了微信。

  当日下午,张某、葛某各自向朱某微信转款2000元。李某知道此事后,通过张某向朱某微信转款5000元。几日后,朱某又分别再向张某、李某索要500元和3000元。9月10日后,3被害人均联系不到朱某,遂向公安机关报案。2017年1月17日,朱某被抓获,其所骗18500元已挥霍。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大队 消违章 诈骗 扣分

上一篇:7名外地聋哑扒窃嫌疑人期满释放 西安民警送他们回家 下一篇:西安交警辟谣了!你在网上看到的这几条信息都是假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