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航天基地今年首条"断头路"神州大道提前通车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吕宏伟 2017-06-17 08:11:20
[摘要]首条“断头路”提前打通后,航天基地将加快道路建设进程,确保“断头路”按时竣工通车,为群众营造便捷的出行环境。

  “以前骑车10分钟,现在只要3分钟就行。”6月14日,长400米,宽60米的神舟大道(航开路-航天大道)的正式开放,让住在航天城小区的樊女士回家看父母更方便了。据了解,这是航天基地今年按计划打通的第一条“断头路”,通车时间比计划提前了16天。

  今年2月份,西安市公布的55条“断头路”中,包含航天基地的神舟大道和神舟四路。航天基地自加压力,将“断头路”增至7条12段。自3月开始施工以来,由于措施得当,为竣工通车创造了有利条件。首条“断头路”提前打通后,航天基地将加快道路建设进程,确保“断头路”按时竣工通车,为群众营造便捷的出行环境。华商报记者 吕宏伟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航天基地 通车 断头路

上一篇:煤矿日售"黑煤"4000吨? 神木煤炭稽查部门展开调查 下一篇:李家台村入村路装上了凸面镜 开车终于不用提心吊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