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安徽广电系统一老总涉贿 曾制作乱世佳人影视剧

国内 聊时局 2017-06-17 20:11:58
[摘要](原标题:安徽广电系统一老总涉贿,曾制作《乱世佳人》等影视剧) 今天(6月17日)上午9时,安徽广播电...

庭审现场 谢家集区法院供图

对检察院审查提出异议

庭审中,被问及淮南市人民检察院传唤证、李潮洋的悔过书、笔录等相关证据时,李潮洋表示制作询问笔录时状态不是很好,很疲劳,并非自己的真实意思。

他的辩护律师也表示,反复看了询问光盘,认为询问是有问题的,李潮洋精神一直萎靡,笔录也有不一致。此外有一份李潮洋的病例,证明其身患疾病的事实。

公诉人对此表示,辩护人说讯问的内容与笔录内容有不一致,所以就应该排除,但是,笔录中许多内容都是在讯问中多次向被告人确认过的,并未仅凭一两句话就认定某一事实,都是需要其他查明事实相互印证的。证据取得形式完全符合法律规定。

最后,法庭没有当庭宣判。

新闻链接:知名制作人涉嫌受贿被批捕

作为全国百佳电视艺术工作者、著名电视剧制片人、全国十佳制片人的李潮洋,曾制作出《三国》及《烽火佳人》、《乱世佳人》、《新安家族》、《永远的忠诚》、《母亲母亲》等一大批优秀电视剧。

2015年8月,淮南市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安徽广播电视台下属安徽华星传媒娱乐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潮洋(副处级,享受处级待遇)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

此前,安徽广播电视台原党委书记、台长张苏洲涉嫌受贿贪污一案在安徽省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开庭;原副台长赵红梅涉嫌贪污由淮南中院提起公诉。无独有偶,作为安徽广播电视台下属单位负责人,李潮洋此次也是在淮南受审。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李潮洋 安徽广播电视台 电视剧 表示 淮南市

上一篇:中国空天飞机有望2030年试飞 目前已取得显著进展 下一篇:合肥现24小时共享书店 押金99元每读完一本奖励1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