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家长给未来的西安教育局局长写信引共鸣 你想说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7-06-20 06:29:50
[摘要]6月19日,华商报原点周刊刊登了西安4位家长给未来的西安市教育局局长写的信,引发很多家长的共鸣,如果您还想对教育局长说什么,可以拨打华商报新闻热线88880000告诉我们。

  6月19日,华商报原点周刊刊登了西安4位家长给未来的西安市教育局局长写的信(19日A06版、A07版),引发很多家长的共鸣,如果您还想对教育局长说什么,可以拨打华商报新闻热线88880000告诉我们。

  昨日,4篇家长来信在华商报官方微信刊登后,引发不少网友评论。

  网友“新华温洪会”:我与写《近10万人45个学位就近入学难》的家长在一个小区,为孩子上学,又另外买了套学位房。目前来看,当初的决定是无比的圣明啊。

  网友“温暖的微信”:我和妻子都是教师,自己孩子想上本区内好一点的学校时还得掏钱找关系,就这样能上的希望还很渺茫,想想都心寒。

  网友“梅梅”:写信的几位家长还不是最底层的,像我们在这打工的,孩子上学是难上加难,难道非要让我们的孩子回老家做留守儿童?

  网友“静静”:孩子明年小升初,没有报过任何补习班,不过学习成绩还算可以,但是孩子还是常常埋怨,说老师老在他面前说父母为什么不给你报班,我们也是敢怒不敢言。最后才知道是老师在外面开奥数班了……都是利益在作怪呀!

  网友“我是小路”:请把公办学校师资力量抓一抓,毕竟我们都是普通人。

  昨日,市民马女士打进华商报热线说,这4位家长的信,说出了很多人的心声。她觉得在孩子教育面前,不少家长活得压抑,她的孩子10岁,四年级,每个周末,为了孩子报名参加各个学习班,但不知道这是不是为孩子选择的最好的路。

  每个人都对教育有更多的期盼。如果您对西安教育怎么发展,对未来西安教育局长有更多的话要说,请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告诉我们。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教育局长 家长 小升初

上一篇:“345”大西安交通这样发展 西成客专拟9月30日开通 下一篇:西安地块“熔断” 下半年将有多个新盘亮相市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