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填个志愿要花4万 天价志愿填报服务真物有所值?

社会新闻 人民日报 2017-06-22 08:45:40
[摘要]“天价”志愿填报服务真物有所值?为在短时间内更科学地筛选高校信息,更稳妥地填报志愿,部分家长开始求助报考服务机构和填报志愿软件。

填个志愿要花4万!“天价”志愿填报服务真物有所值?

  客服人员:一对一服务,相对收费要高一些,我们有要价一万多、两万多以及三万多的老师,您可以从中选择。当然,工作年限越长的老师,收费越高,他的经验也越多,您要是报一对一,我们保证您能被录取,可以签合同。

  客服人员介绍,辅导形式由家长和老师商量决定,可以见面,也可通过微信语音、视频。

  有人预约明年高考填报

  记者从另外一家机构了解到,提供定制服务的“一对一”报志愿辅导收费并非一口价,而是按时间收费。收费价格也跟老师从业年限相关,最高价格3000元一小时。

  随后,记者以家长身份从辅导机构获悉,尽管“一对一”辅导价格不菲,但老师却供不应求。一位正在接受两位来自天津家长咨询的老师称,她目前已经接了20个左右考生。

  辅导机构老师:方案做不过来,要再接人,估计就不是现在这个12800元的价格了,得涨点儿。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填报志愿 天价 家长

上一篇:113人90后诈骗团伙被端 有大学生辍学加入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