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填个志愿要花4万 天价志愿填报服务真物有所值?

社会新闻 人民日报 2017-06-22 08:45:40
[摘要]“天价”志愿填报服务真物有所值?为在短时间内更科学地筛选高校信息,更稳妥地填报志愿,部分家长开始求助报考服务机构和填报志愿软件。

填个志愿要花4万!“天价”志愿填报服务真物有所值?

  据她介绍,机构里最权威的老师,现在接单价也已不再是39800元,而是随着家长需求水涨船高。

  客服人员告诉记者,每年从5月份开始咨询和预约老师人数就已增多,基本上在高考前,知名老师就已经“满额”,更令记者意外的是,报名预约的考生里竟然有2018年参加高考的学生。

  客服人员:有家长准备特别早,做到心里有数,提前一年就和老师咨询,定下目标。

  手机“报志愿软件”走红

  “天价”志愿填报咨询火爆,手机应用软件平台也推出多款帮助填报志愿的软件,这些软件都强调平台注重大数据挖掘,从海量高考数据全面分析。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填报志愿 天价 家长

上一篇:113人90后诈骗团伙被端 有大学生辍学加入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