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秦凯何姿今日西安大婚 两人的爱情长跑从2010年开始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梁军 2017-06-25 06:58:59
[摘要]​三秦骄子,跳水奥运冠军秦凯今日将与国家队队友何姿在西安举行婚礼。

三秦骄子,跳水奥运冠军秦凯今日将与国家队队友何姿在西安举行婚礼。自去年里约奥运会上,秦凯向何姿求婚后,这一对中国跳水金童玉女的婚期就引人关注。

6月10日,秦凯在微博中透露与何姿将在今日结婚。当时,他写道:“有‘秦’人终成家属,‘何’你相伴一辈‘姿’,6.25我们结婚啦。”随后何姿转发调侃:“你还可以单身两周,好好享受!”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祝福。秦凯在微博上宣布婚期后,就与何姿忙着拍摄婚纱照,并在网上曝光。

31岁的秦凯和27岁的何姿是国家队的队友,都是奥运冠军。2016年里约奥运会3米板决赛之后,秦凯在赛场上跪下向何姿求婚,这一幕感动了无数人,据悉两人的爱情长跑从2010年开始,到伦敦奥运会上秦凯单人项目失利,何姿拥抱安慰才让两人恋情浮出水面。

华商报记者 梁军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秦凯 何姿 大婚

上一篇:刘国梁事件引发乒坛“海啸”!4问男乒弃赛事件 下一篇:翁虹闫妮透露年轻秘诀“冻龄”女神西安斗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