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注意防暑!未来三天全省晴天为主 陕南局地持续高温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6-25 06:45:30
[摘要]这几天,西安市民最期盼的,莫过于一场酣畅淋漓的大雨浇灭高温烈焰,可是,未来三天还是高温,大家一定要及时防晒补水,以免中暑。最新预报显示,未来三天全省以晴天为主,关中陕南部分地方高温持续,天气炎热,注意防暑降温。

  这几天,西安市民最期盼的,莫过于一场酣畅淋漓的大雨浇灭高温烈焰,可是,未来三天还是高温,大家一定要及时防晒补水,以免中暑。

  昨天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安康旬阳,达到36.5℃。而西安早晨最低气温22.3℃,午后截止16时,最高气温35.3℃。最新预报显示,未来三天全省以晴天为主,关中陕南部分地方高温持续,天气炎热,注意防暑降温。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庞文保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17~33℃

  明天 晴天 23~35℃

  后天 多云转阴 24~36℃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高温 中暑 晴天 炎热

上一篇:华商好奇心|网传商贩用甲醛泡鱿鱼保鲜 是真的吗? 下一篇:骗子可憎!西安七旬老人接陌生推销电话 被骗万余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