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婆出走多年 丈夫迁怒邻居除夕夜翻墙入户砍人

社会新闻 检察日报 2017-06-26 10:10:55
[摘要]因怀疑邻居怂恿妻子离家出走,心起杀念,手持菜刀将邻居夫妻砍伤。近日,经江苏省涟水县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朱靖亮有期徒刑十二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

因怀疑邻居怂恿妻子离家出走,心起杀念,手持菜刀将邻居夫妻砍伤。近日,经江苏省涟水县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朱靖亮有期徒刑十二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

朱靖亮与邻居王某(女)家一直关系很好,几年前,朱靖亮的妻子离家出走,一直没有消息。今年初,他打听到妻子回来了,却没有回家。一次偶然机会,他听到王某与其妻子电话聊天,朱靖亮就怀疑是王某怂恿妻子离家出走并向自己隐瞒她的下落,便动了杀心。2016年大年三十夜晚,朱靖亮翻墙进入王某家,用菜刀砍伤王某,又在王某丈夫脖子上砍了一刀,后因王某大声呼救,朱靖亮被村民控制,随后公安机关将其抓获。

经鉴定,王某伤情为轻微伤,其丈夫为重伤二级。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老婆 出走 砍人 丈夫

上一篇:一农妇“躲”过山体垮塌 “送”光自家的小卖部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