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谎报警称家里死了人 只因晚回家被老婆锁门外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18-05-09 10:32:09
[摘要]镇江警方突然接到报警,丁卯旭辉东一区某户居民家中,有人出了意外,疑似死亡,考虑到有可能发生凶杀等非正常死亡的可能性。

4月20号凌晨两点多,镇江警方突然接到报警,丁卯旭辉东一区某户居民家中,有人出了意外,疑似死亡,考虑到有可能发生凶杀等非正常死亡的可能性,镇江丁卯派出所值班民警陈彤彤在接警后,带齐装备,直奔现场。到了现场之后,民警发现这事有点不对劲。

男子谎报警称家里死了人 只因晚回家被老婆锁门外

镇江新区公安分局丁卯派出所民警 陈彤彤:随后我们四名民警同时出发,带上了警戒带,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当时也通知了120。

凌晨2点53分,陈彤彤敲开了报警人家的防盗门,开门的是一名中年女性,可是屋内气氛却显得异常平静。

镇江新区公安分局丁卯派出所民警 陈彤彤:当时一开门我就觉得有点不对劲,因为并不像人家那种出现伤心啊,甚至是害怕那种表情,他们就说人在里面,随后进屋进行查看,发现报警人是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子。

此时,报警人肖某正好端端的躺在主卧的被窝里,面对民警的质问,是有一搭没一搭的回答着,并且浑身带着明显的酒气。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报警 老婆 锁门外

上一篇:"套路贷"进入校园变"裸贷":逾期未还1小时加5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