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遭继母残忍虐待 父亲不让曝光:担心失去老婆

社会新闻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2018-06-28 09:36:17
[摘要]重报移动传媒消息,27日早上7时许,记者接到网友报料称,巫溪县文峰镇,一小学四年级女孩被继母残忍虐待,女孩父亲竟因担心失去老婆不让邻居曝光。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27日早上7时许,记者接到网友报料称,巫溪县文峰镇,一小学四年级女孩被继母残忍虐待,女孩父亲竟因担心失去老婆不让邻居曝光。据悉,女孩的继母怀有5个月左右的身孕。当地政府相关人员向记者证实了此事,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女孩遭继母残忍虐待 父亲不让曝光:担心失去老婆

  女孩手臂上的旧伤痕 图据受访者

  从网友上传的一张照片中记者看到,小女孩的手臂上留有一条很长的“U型”旧伤痕。6月27日下午14时许,记者联系到巫溪县政府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她向记者证实了,文峰小学四年级学生被继母虐待,文峰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据该工作人员介绍,“以前附近的邻居曾发现过女孩被继母虐待,但因女孩父亲害怕失去老婆便不愿曝光。近日,当邻居发现女孩在一家店铺躲了一晚上,便彻底引起了他们的愤怒,就将此事发布于网上。”

  随后,记者从另一知情人士处获悉,前几天正是文峰小学组织期末考试的时间,可女孩未到学校参加考试,老师便发现了女孩离家出走,此后事情便开始在网络上持续发酵。此外,他还向记者透露了一个细节,女孩的继母怀有5个月左右的身孕。

  27日下午,记者辗转联系到了女孩的父亲张先生,张先生称他们已经在政府的介入下妥善处理此事了,但对于其他,他婉拒了采访。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继母 老婆 虐待

上一篇:卫冕冠军"魔咒"应验!这一次,德国足球选择了"跪着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