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护士7年里注射杀害8名老人 辩称有"想笑的感觉"

要闻 环球时报 2017-06-27 13:49:21
[摘要]50岁的被告维特劳弗(Elizabeth Wettlaufer)于2007年至2014年间,在她任职的两家疗养院杀害八名年龄在75岁至96岁长者。她一般是在值夜班的时候作案。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6月27日报道,加拿大一名护士在七年内,为她所照料的病患注射过量胰岛素,导致八名长者不幸死亡。这名护士认罪后26日被法院判处终身监禁。

护士.jpeg

50岁的被告维特劳弗(Elizabeth Wettlaufer)于2007年至2014年间,在她任职的两家疗养院杀害八名年龄在75岁至96岁长者。她一般是在值夜班的时候作案。

同时,她也对另外四项企图谋杀和两项攻击案认罪。

维特劳弗聆听判决后表示相当后悔,她说:“我造成了难以抹灭的伤害及生命损失。说抱歉已经微不足道,我真的非常抱歉。”

但是,维特劳弗被捕后曾告诉警员,注射过量药物夺走被害者性命后,她有一种“想笑的感觉”。她说自己作案时没有受到酒精或药物影响,并称杀害老人是为了让他们回到上帝身边。

编辑:赵立

相关热词搜索: 加拿大 谋杀罪 女护士 疗养院

上一篇:小偷入室拍女主人洗澡后逃走 警方:幸好只是小偷 下一篇:曾称"再不疯狂就老了"的清华毕业生城管已辞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