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曾称"再不疯狂就老了"的清华毕业生城管已辞职

要闻 红网(长沙) 2017-06-27 12:36:12
[摘要]2013年时,“清华毕业生笔试第一当城管,称再不疯狂就老了”的消息曾经引起社会关注。而当年的新闻当事人——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毕业生韦伟,已于今年4月份离开城管局。

“清华毕业生笔试第一当城管,称再不疯狂就老了。”2013年时,这一消息曾经引起社会关注。

近日,记者得知,新闻当事人——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毕业生韦伟,已于今年4月份离开城管局。

rwOhUFyiso2DZ7hz1ZzqDKSY72Asxf9tDcTf7xMNMxbz61498535646886compressflag.jpg

2013年,媒体报道“韦伟当城管”


柳州市城中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韦伟已经辞去城管的工作,不在该局任职了。韦伟所在部门的一名分管领导也告诉记者,韦伟已经出去创业了,他今年3月份提出的离职,4月份正式离开。

媒体曾公开报道,2013年8月3日,韦伟领到了城中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的录用通知书。韦伟大学就读于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入职城管时他已毕业两年。

关于辞职后的去向,该分管领导告诉记者,韦伟加入了几个清华校友创办的一家公司,公司地址就在柳州市区里,“当时他说刚好跟他专业对口,终于派上用场了。”

记者随后联系上韦伟,他在短信中称,自己没有在创业,“正常的跳槽而已。”

编辑:赵立

相关热词搜索: 清华毕业生 城管 转职

上一篇:女护士7年里注射杀害8名老人 辩称有"想笑的感觉" 下一篇:17岁男生奸杀同学被判无期 女孩母亲:我希望他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