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车主索要被扣车 在办公室内竟突然袭击运政人员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2017-06-28 06:56:54
[摘要]在运政办公室里,一名车辆被扣的车主,在与运政人员交涉要车时突然袭击其中一人,造成被打者闭合性颅脑损伤。

突袭.jpg

  在运政办公室里,一名车辆被扣的车主,在与运政人员交涉要车时突然袭击其中一人,造成被打者闭合性颅脑损伤。

  监控显示

  运政人员被打时未还手

  6月26日上午,数天前因非法营运被暂扣车辆的权某,再次来到西安市新城区交通局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索要车辆。为了进一步核实当日执法情况,曾参与执法的稽查大队队员敬杰轩被叫到办公室。

  “那天敬杰轩刚到办公室,见权某拿手机拍他,就问他为啥拍,没想到权某突然开始打人。”办公室负责人张喆说,当时自己正在与权某交谈,对面还坐着队上的老张,“权某突然蹿起来,打人的过程也就十几秒,我们反应过来赶紧拉开。”老张说,整个过程中,敬杰轩没有还手。

  昨日,华商报记者查看了监控,显示事发时间为26日上午10时58分,原本坐在凳子上与张喆交谈的权某,在见到敬杰轩进入办公室刚坐下的一瞬间,突然站起抡拳便打,被打者只有手臂阻挡,的确不曾还手,后三四名运政工作人员将权某拉开。

  被打者不愿多说

  打人者被拘5日

  事情源于权某的车辆被扣。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的执法资料显示,权某的面包车系在6月4日下午2时5分在环城北路被查扣,面包车从户县揽客2人拉往西安火车站,遇执法人员检查要求其出示营运手续,权某无法提供。执法记录仪内影像资料显示,车内乘客承认从户县乘车,到西安车费50元。

  “他觉得他的车不是非法营运,来了好多次跟我们交涉。”运政工作人员表示,权某曾亲自或托朋友来过三四次,认为自己是顺风车,觉得现在有政策支持其营运拉客,运政队员已向其明确介绍了时下西安尚未出台地方法规支持其合法性。出事当日,权某又来交涉要车,“没想到他会突然殴打我们的队员”。

  昨日,在唐城医院,敬杰轩正在接受治疗,对于自己在办公室被打一事不愿多说。医院诊断显示,敬杰轩被打成闭合性颅脑损伤,另外,耳朵和眼眶仍感到疼痛,相关检查结果尚需等待。

  据了解,事发后,公安站前分局西广场派出所民警将权某带走调查处理,目前,权某因涉嫌殴打他人被行政拘留5日。 (记者 杨德合)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运政 稽查 扣车

上一篇:西安城六区等区域或将不许放炮 结婚时也不能放 下一篇:传户县低保户大学生可领万元补助 警方核实:谣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