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杭州纵火保姆被批捕 但这三个问题谁来回答?

国内 中国新闻网 2017-06-29 07:23:52
[摘要]备受关注的杭州保姆纵火致雇主母子4人死亡案有了最新进展:6月28日,杭州市公安局以涉嫌放火罪、盗窃罪两项罪名向杭州市检察院提请批捕犯罪嫌疑人莫某晶。

备受关注的杭州保姆纵火致雇主母子4人死亡案有了最新进展:

6月28日,杭州市公安局以涉嫌放火罪、盗窃罪两项罪名向杭州市检察院提请批捕犯罪嫌疑人莫某晶(女,34岁,广东东莞人)。

经查,她在蓝色钱江公寓2幢1单元1802室从事家庭保姆工作期间,多次窃取雇主家中财物。2017年6月22日凌晨5时许,莫某晶在该户室内放火,导致雇主家中母子四人死亡。

6月27日,是杭州保姆纵火案受害者的头七,户主林生斌发表微博怀念妻儿,读来让人心酸不已。警方提请批捕犯罪嫌疑人的消息,不知能否给予林先生些许安慰。

@老婆孩子在天堂(户主林生斌微博):“头七,老婆孩子们,晚上你们要回来啦,爸爸准备好了平日你们爱吃的饭菜,看看这几天没见瘦了没有,爸爸很想你们。”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保姆 火灾 纵火案

上一篇:人民日报谈残疾生带母上清华:他们可做每个人的镜子 下一篇:合肥现24小时共享书店 押金99元每读完一本奖励1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