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劳武巷菜市场逢暴雨必积水 昨积水最深十多厘米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7-06-30 06:50:17
[摘要]昨日15时许,西安劳武巷市场上购买食材的市民,被一场大雨湿了鞋,一些菜贩摆在地上的蔬菜受损。昨日下午,记者在劳武巷便民菜市场看到,不到半小时的大雨,让该路段变得一片汪洋,积水最深处有十多厘米。

\

劳武巷菜市场积水

昨日15时许,西安劳武巷市场上购买食材的市民,被一场大雨湿了鞋,一些菜贩摆在地上的蔬菜受损。

马路上除了飞溅的雨水,就是小跑着找地方躲雨的路人,街边的屋檐下更是站满了人。“雨下得特别大,来不及收拾地上放着的菜。”摊贩王师傅说,为方便,他把很多早上没有卖出的菜放在了地上,突如其来的大雨,让他措手不及,摆放在地上很多没抢回来的菜,被雨水打湿后漂走了。

昨日下午,记者在劳武巷便民菜市场看到,不到半小时的大雨,让该路段变得一片汪洋,积水最深处有十多厘米。

“这条巷子都是卖菜的,一遇到下暴雨就会积水。”买菜的章女士说,这样的场景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卖菜和买菜的人,都把挑拣出的菜叶子随手乱扔,一下雨路边的下水道很容易被堵。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劳武巷 积水 暴雨

上一篇:西安中考结束 7月21日公布成绩22日至24日城六区网报志愿 下一篇:考生家长为安静堵路 有人理解有人认为行为过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