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西安将为“政府补贴人群”购买意外伤害险

温暖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06-30 07:41:47
[摘要]自7月1日起,政府将免费为“政府补贴人群”,购买1份20元 份 年的《西安市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此项政策将惠及20万老年人。

  自7月1日起,政府将免费为“政府补贴人群”,即西安户籍且2017年12月31日前年满60周岁及以上享受城乡最低生活保障待遇人员、城镇“三无”人员、农村“五保”对象及重点优抚对象中居家养老的老人,和2017年12月31日前年满80周岁及以上居家养老的老人,购买1份20元/份/年的《西安市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此项政策将惠及20万老年人。

  据了解,属于“政府补贴人群”的老人,可根据户籍所在区域,拨打保险公司电话,咨询保险服务相关事宜。一旦出险,务必在第一时间向户籍所在区域保险公司电话报案。华商报记者 肖琳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意外伤害险 免费

上一篇:男子突发病倒地 交警把手套塞他嘴里防咬舌 下一篇: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杨陵瘫痪少年办身份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