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男子与女友相处10年多 偷盗女友网络贷款

安康新闻 安康新闻网 2017-06-30 18:08:44
[摘要]为获取不当利益,骗取相处多年的女友信任后,利用女友支付宝帐号贷款,并将贷款资金转到自己账号内占为己有。

  安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汪波)为获取不当利益,骗取相处多年的女友信任后,利用女友支付宝帐号贷款,并将贷款资金转到自己账号内占为己有。近日,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杨某。

  犯罪嫌疑人杨某与被害人陈某系相处十年多的男女朋友关系,通过长期交往杨某取得陈某的信任后,获取了陈某支付宝帐号密码。2017年1月,杨某和陈某在安康游玩并入住某宾馆,杨某以借陈某手机玩为由,趁陈某不备,进入陈某的手机支付宝“蚂蚁借呗”分两次快速贷款8000元人民币,借款成功后,杨某将这8000元人民币先后转到自己的支付宝账户内,并删除陈某手机内关于此两笔贷款及转账的交易信息。随后杨某将已转至自己支付宝账户内的8000元人民币提现至自己的银行卡内,并取现挥霍。直到2017年2月20日,陈某收到支付宝的贷款催款信息后,通过查询贷款账单,才知道男友杨某曾利用自己的支付宝贷款。陈某通过QQ与杨某联系,开始杨某拒不承认自己盗刷陈某支付宝的事实,后杨某又以自己有苦衷为由答应还款,但随即将受害人拉黑。受害人陈某随后报警,杨某到案后,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平台在生活中越来越普及,带给广大消费者便捷、高效服务的同时,其中的资金安全问题也不容忽视。在操作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进行网上支付时,要注意自己的账户密码安全,以免造成财产损失。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女友 支付宝 偷盗 贷款

上一篇:火车上一见钟情 安康男子谎称捡拾两万元寻女主 下一篇:飞来横祸!安康一吊桥突然断裂 24岁孕妇当场遇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