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外地家庭在西安买限价房要有个税或社保证明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7-07-01 08:23:29
[摘要]​昨日,西安市房管局发通知称,申请西安市限价商品房购买资格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须提供在本市连续缴纳2年以上(含两年)的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

昨日,西安市房管局发通知称,申请西安市限价商品房购买资格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须提供在本市连续缴纳2年以上(含两年)的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

申请时不再提供居住证、居住证办理受理单及申请人与其工作单位签订的用工合同。补缴的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不得作为申请购买资格的有效凭证。

此外,各住房保障工作部门、人才市场已受理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申请西安市限价商品房购买资格的,按原政策执行。本通知自下发之日起执行。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外地 西安

上一篇:西安城六区高中录取批次顺序确定 按三批次顺序进行 下一篇:西安一13岁女孩放学途中失踪 请知情者立即报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