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南城角顺城南路西段 新栽的行道树占盲道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7-07-03 13:34:11
[摘要]最近西安城区不少路段的行道树都在进行修整和提升。记者现场看到,新栽植行道树的路段约百米,人行道原本近2米,铺设了地砖并设置有盲道。而新栽设行道树的树坑,经过后期建设已经变成了花坛的模样,面积约一平方米,路人路过都要在树坑间绕行。

  最近西安城区不少路段的行道树都在进行修整和提升。昨天有读者向记者反映,西南城角顺城南路西段新栽植的行道树,规划可能略微有些不合理,行道树的树坑变成了花坛的样子,将原本正常使用的盲道隔成了多个小段。

  记者现场看到,新栽植行道树的路段约百米,人行道原本近2米,铺设了地砖并设置有盲道。而新栽设行道树的树坑,经过后期建设已经变成了花坛的模样,面积约一平方米,路人路过都要在树坑间绕行。

  读者周先生认为,行道树栽设位置设计以及后期增设的花坛,将原本铺设好的盲道分割成一块一块的,如果有盲人出行,肯定是要撞树的。周先生说:“花坛施工完工后,我以为相关部门会将盲道重新铺设,但截至目前并没有改变。还是希望相关部门能考虑实际情况,整修提升环境的同时,能很好的保护城墙并方便市民出行。”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行道树 盲道 树坑

上一篇:第四届陕西喜剧精品鉴赏晚会 陕籍喜剧明星齐聚 下一篇:兴庆公园两米深湖边有孩子捞鱼 家长站一旁不阻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