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女子西安城中村睡觉没关门 半夜被色狼坐床边摸大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7-03 18:09:55
[摘要]半夜醒来,发现床边坐着一个人,这会是怎样的一种感受呢?王女士有过这样的体会,她说一辈子都不想再有了。

  半夜醒来,发现床边坐着一个人,这会是怎样的一种感受呢?

  王女士有过这样的体会,她说一辈子都不想再有了。

  王女士租住在城南一城中村,28日凌晨,她1时许才睡觉。迷迷糊糊中感觉到有人在动她,她就被惊醒了,“发现床边竟然坐着一个陌生男子,在我脚底下的位置坐着,还在摸我的腿部,吓得我一声尖叫。”

  听见她喊叫,那男子直接站起来跑了,王女士去追,但没有追上。

  那名男子大约20多岁的样子,王女士并不认识。那么,男子是如何进入她租住的房间的呢?

  “特别热,我男朋友在我旁边睡着呢,我们把门敞开着,我俩都睡熟了,”王女士说,可能是看到门开着,男子动了怀心事。

  虽说,当时王女士和男朋友没能抓住那名男子,可经过一番打听,他们掌握了那名男子的信息。男子住在王女士的对面,他隔壁住的是他老板。

  29日晚,王女士终于找到了这名男子,并报了警。

  7月3日,华商记者了解到,男子姓杨,今年28岁, 他交待说,当日凌晨2时许,他起来上厕所,发现对门王女士的房门没关,就进去摸了她一下,“我就想摸一下然后回去睡觉,没想到把她给弄醒了。”

  目前,杨某因涉嫌强制猥亵已被警方刑拘。

  最近天气比较热,很多人,尤其是租住在城中村的年轻人晚上睡觉时习惯将房门开着,这其实是一个不好的习惯。王女士就因为这么一个大意的举动,结果招来了色狼。

  此前,西安还发生过因此遭遇入室盗窃的案件。

  办案民警提醒说,夏天晚上睡觉时,可不能只贪图凉快,“特别是城中村租户,晚上睡觉一定要关好门窗,避免受到人身侵害和财产损失。”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城中村 睡觉 色狼

上一篇:"商务局热线周"7月3日启动 来头条app可互动爆料 下一篇:好心人帮瓜农卖滞销西瓜被晒中暑 卖一车西瓜还赔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