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城南一女子睡觉没关门 半夜被床边陌生男子惊醒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7-04 07:13:22
[摘要]半夜醒来,女孩小王发现床边坐着一个人,还摸了她的腿,着实吓得她一声尖叫。昨日,办案民警提醒说,夏天晚上睡觉时,可不能只贪图凉快, “特别是城中村租户,晚上睡觉一定要关好门窗,避免受到人身侵害和财产损失。

  半夜醒来,女孩小王发现床边坐着一个人,还摸了她的腿,着实吓得她一声尖叫。

  女孩小王租住在城南一城中村,6月29日凌晨,她凌晨1时许才睡觉。迷迷糊糊中感觉到有人在动她,她就被惊醒了,“发现床边竟然坐着一个陌生男子,在我脚底下的位置坐着,还在摸我的腿部,吓得我一声尖叫。”听见她喊叫,那男子直接站起来跑了,小王去追,但没有追上。

  小王说,那名男子二十多岁的样子,她并不认识。那么,男子是如何进入她租住的房间的呢?

  “特别热,我男朋友在我旁边睡着呢,我们把门敞开着,我俩都睡熟了,”小王说,可能是看到门开着,男子动了坏心思。

  小王和男朋友虽然当时没能抓住那名男子。可经过一番打听,他们掌握了那名男子的信息,就住在小王的对面。6月29日晚,小王终于找到了这名男子,并报了警。

  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男子姓杨,今年28岁。他交待说,当日凌晨2时许,他起来上厕所,发现对门小王的房门没关,就进去摸了她一下,“我就想摸一下然后回去睡觉,没想到把她给弄醒了。”

  杨某一看小王大喊,就跑下楼躲了起来。警方后来查询监控,确认杨某就是半夜溜进小王房间的男人。

  目前,杨某因涉嫌强制猥亵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

  晚上睡觉一定关好门窗

  最近天气比较热,租住在城中村的年轻人晚上睡觉时习惯将房门开着,这其实是一个不好的习惯。此前,西安还发生过多起入室盗窃的案件,就是因为在夏夜里门窗未关闭好,给了犯罪分子可乘之机。而夏季之所以是入室盗窃案件的高发期,就和大家比较松懈的防范心理有关。

  昨日,办案民警提醒说,夏天晚上睡觉时,可不能只贪图凉快,“特别是城中村租户,晚上睡觉一定要关好门窗,避免受到人身侵害和财产损失。” (记者 卿荣波)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睡觉 女子 小王 城中村

上一篇:深夜唐延路一男一女坐车顶兜风 疑因失恋酒后发泄 下一篇:城南男子接挪车电话后下楼 结果车上已有多条划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