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95后小伙西安西大街玩“漂移” 或面临刑事处罚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刘望 2017-07-04 16:55:10
[摘要]潘某某说,之前自己曾跟一些车友在南湖边以及高新区观看过别人玩漂移,昨天是他自己第一次玩。

\

  潘某某正在接受交警询问。

   “我不会被判刑吧?”95年出生的潘某某(化名)坐在询问室一边问一边抹眼泪,这一切皆因他在城市主干道玩起的10秒漂移。昨天(7月3日)凌晨4时,在西安西大街桥梓口附近,一辆陕A拍照的汽车在路中央玩起了“漂移”,途经的群众着实被吓到了。

  接到群众举报后,交警调取了路面监控,并结合技术手段,迅速锁定了玩漂移的车辆。经过后期摸排调查,警方今天上午在西安西郊,对涉嫌在闹市区玩“漂移”的嫌疑人潘某某进行了抓捕和询问。

  在询问室,潘某某不停地扣着自己的手指,在了解到自己行为的严重性之后声泪俱下。潘某某说,昨天凌晨他和几位朋友为了“炫酷”,约到西大街玩漂移,尽管中途有朋友劝他这样比较危险,但由于当时比较兴奋,完全没有顾及到后果。

  潘某某说,之前自己曾跟一些车友在南湖边以及高新区观看过别人玩漂移,昨天是他自己第一次玩。“当时忽视了相关法律法规,现在感到非常懊悔。”

  据警方调查,潘某某在玩“漂移”时处于清醒状态没有饮酒或者吸毒。虽然潘某某真正进行“漂移”的过程不过10秒钟,但由于所处区域为西安城市主干道,且对社会危害性比较大,潘某某已经涉嫌危险驾驶。

  目前,交警部门已经将案件移交给辖区公安部门立案侦查,潘某某的行为可能会面临刑事处罚。记者 刘望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漂移 刑事处罚 立案侦查

上一篇:我国能源动力科学家陈学俊今日凌晨于西安逝世 下一篇:7月8日晚 西安市人力资源和保障局将接受电视问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