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13岁少女离家出走 转走母亲5万元约见王者荣耀网友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7-07-07 09:52:14
[摘要]13岁女孩转走妈妈5万元独自离家去见同玩王者荣耀的网友。

 \

人物:13岁江西少女

  出走目的地:温州

  出走经费:手机转走妈妈的5万元

  “喂,警察同志,我女儿离家出走了,她坐的是K528次列车,从江西出发的,7月5日凌晨2点多到杭州东站转车,请警察同志把她抓起来!”——7月4日20:10,杭州火车东站派出所接到江西一位妈妈的报警。电话里,这位妈妈非常非常生气,也很着急。她自称姓钟,希望民警把自己的女儿抓起来。

  钟女士说,女儿今年13岁,丈夫常年在外打工,家里条件也不富裕。没想到女儿悄悄从她手机上转走了5万元,竟然离家出走了,说要去温州见一个不知道是男是女的网友。钟女士发现女儿离家出走后,赶紧跑到江西火车站查询了相关信息。她发现女儿买了两张火车票,一张是K528次列车,江西到杭州东,另一张是杭州东到温州的。

  民警马上查询了K528次列车到达杭州东站的时间,于是在火车站各个出入口布控。

  5日凌晨2点半左右,26B出入口,一名身穿黄色T恤,扎着马尾辫的小姑娘,听着音乐,独自一人走出站台。核对了身份信息确定是钟女士的女儿后,民警拨通了钟女士的电话。可钟女士还是再三要求民警将女儿抓起来!这下,民警也犯难了。再三沟通后,7月5日凌晨4点多,钟女士从江西赶往杭州。

  执勤室里,小女孩管自己塞着耳机听歌,玩手机。她穿着挺时髦,略显成熟。小女孩说,她没有离家出走,只是去见一个网友。说完后,就什么也不说了。民警安排她睡一会,她也不愿意。民警给她买了早饭,她也不吃。

  7月5日中午,钱报记者见到了小女孩和母亲。母女相见,没有喜极而泣,还是别扭重重。

  民警说:“母女俩一见面就犟起来。女孩说,曾跟家里人说过,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好朋友,想一起出去玩。但家里人没在意。小女孩就偷偷转走了妈妈的钱去见网友了。”

  女孩说,她要见的这个网友也是一个14岁的女孩,在温州。她们因为喜欢同一个网红在网上认识的。喜欢同一个偶像,又是同龄人,还都喜欢打王者荣耀,两个人迅速成为了好朋友,经常一起打游戏。

  女孩并不认为自己做错了,钱也没转给别人。妈妈钟女士却认为女儿肯定被人骗了。母女僵持不下,民警只能好言相劝。最终,女孩跟妈妈谈妥条件,要妈妈这个暑假带她去上海迪士尼玩等等。毕竟还是个孩子,妈妈答应了之后,女孩同意跟妈妈回家。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离家出走 微商 王者荣耀 百姓民生

上一篇:调查发现:高价酸奶与平价酸奶营养价值相差无几 下一篇:国际乒联出手!重罚马龙樊振东许昕 将继续追加处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