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长安西路一小区门口有人“偷小孩”?警方展开调查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7-07-10 20:22:57
[摘要]这两天,有人在网上发布了一段监控视频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因为这个发视频的人同时称,有人偷小孩未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记者今天(7月10日)也对此事进行了采访。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杨晗)这两天,有人在网上发布了一段监控视频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因为这个发视频的人同时称,有人偷小孩未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记者今天(7月10日)也对此事进行了采访。

今天,记者在网络搜索后看到,有不少人都转发了这段视频,称有人偷小孩未遂。记者了解到,事情发生在7月7号早上11点左右,事发地点是西安长安西路上一家便利店的门口。家长是7月8号早上拍下这段视频传到网上的。配文称,在一家便利店门口有人明目张胆抱小孩,她大喊一声对方说句抱错了,抱走了旁边的一个孩子。

孩子家长:“这个女的就走过来了,然后她在这里绕了一圈,然后左右看了一下,就把我娃抱起来了,她跟长头发的那个女的是一起的,你看见了吗?”

今天,记者试图联系孩子家长,但对方始终没有回复。随后,记者来到了事发地点西安长安西路,找到了这家便利店。便利店的老板告诉记者,这件事确实发生在他们店门口,当天他有比较深刻的印象。但至于是不是视频发布者所说的有人偷小孩,他并不能确定。

便利店老板:“当时我就听见他妈在那里喊,你抱我娃干啥?然后那个女的就放了小孩说,然后顺手就抱起了旁边的那个穿黄衣服的小孩。他妈当时只是凶了他儿子一顿,还说别的陌生人抱你你为什么让别人抱,回头陌生人抱你你就打她揍她什么的,教育小孩。回去以后,他妈想了又想,想着不太对,然后第二天早上到我家查的监控。”

记者从辖区派出所了解到,目前并没有人到派出所就此事报警。至于网上发出的这段监控视频也引起了他们的注意,虽然不排除有人认错了孩子存在抱错娃的可能,但警方表示他们正在进一步调查视频中抱小孩人员的身份信息。也希望当事人能够到派出所报警,提供进一步的线索。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抱小孩 警方 调查

上一篇:查询没有主动公开的西安政府信息 按这个《指南》办! 下一篇:西安灞桥一小区现垃圾山 占地五六十平米恶臭扑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