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租司机不听指挥与辅警冲突 警方:辅警被辞退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作者:杨志勇 2017-07-11 10:06:32
[摘要]哈市交警部门11日凌晨发布消息,10日,“交通辅警打出租车司机”的视频在哈市微信朋友圈里传播后,哈尔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纪检部门随即介入调查。

\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哈市交警部门11日凌晨发布消息,10日,“交通辅警打出租车司机”的视频在哈市微信朋友圈里传播后,哈尔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纪检部门随即介入调查。

  经初步调查,7月10日上午9时40分许,因中山路与公滨路交叉口环岛发生交通拥堵,交警香坊大队停管一中队辅警张某来到此处疏导交通。一台出租车突然闯停车手势信号强行通过,辅警张某示意其停车,出租车驾驶人停车后对张某进行谩骂,随即下车打了张某,致其警帽被打落在地。张某捡起警帽挥手打了出租车驾驶人一下,随即又踢其一脚、打其一拳。之后,该出租车驾驶人驾车驶离。行人李某和石某以及视频录制者陈某,目击了事件全过程。

  哈尔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初步作出处理决定:鉴于辅警张某的行为违反了《交通辅警执勤行为规范》,予以立即停止工作,呈报辞退。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司机 辅警 冲突

上一篇:广东中山工商系统腐败窝案:局长家中藏千瓶好酒 下一篇:郑州两辆"小黄车"被高挂树梢 消防战士用云梯解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