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80后女子患尿毒症 被“病友”蛊惑贩毒筹款治病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2017-07-12 07:54:56
[摘要]80后女子身患尿毒症,考虑到自己身患重病又没有经济来源,在治病期间经不住“病友”的蛊惑,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80后女子身患尿毒症,考虑到自己身患重病又没有经济来源,在治病期间经不住“病友”的蛊惑,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新明楼派出所民警经过多天缜密侦查和摸排,成功锁定贩毒嫌疑人申某,于6月27日下午1时许,在榆阳区大坝头附近成功将其抓获。经查,贩毒嫌疑人申某为一名身患尿毒症的80后女子,于2017年6月起至今先后6次贩卖毒品海洛因共计3.2克,获利210元。

据犯罪嫌疑人申某交代,今年6月初在榆林二院住院透析期间结识同病房的“病友”,对方出于“同病相怜”为其指了一条贩毒的快速“发财路”,考虑到自己患有严重尿毒症,看病花销大又没其他收入来源,就没禁得住“病友”蛊惑,多次从对方那里获取毒品货源,再通过贩毒获取经济生活来源。

目前,犯罪嫌疑人申某已被榆阳分局依法取保候审,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华商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马悦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80后 尿毒症 贩毒 筹款

上一篇:上厕所擦肩擦出“火花” 榆林三男子打伤他人被抓 下一篇:榆林神木限价房小区内盖霸气四合院 违建3年无人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