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环山路蓝田段一半挂车与面包车相撞 一死三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07-14 19:09:53
[摘要]昨日上午,西安环山路蓝田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半挂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目前已致一死三伤。

昨日上午,西安环山路蓝田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半挂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目前已致一死三伤。

昨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在环山路蓝田县赵家扁村附近,一辆外地牌照的半挂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目击者现场拍摄的一段视频显示,面包车侧翻在路边,车头毁损严重,车旁趴着两个人,一动不动,约10米外停着一辆红色半挂车,有人正在打电话报警,“920车站往汤峪(方向)”。事发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的村民梁师傅说,半挂车由东向西行驶,面包车从东向西走,“面包车上一个人甩到车外了,趴在地上,流了一滩血”,他说,面包车上共有4人,还有一男子被夹在车里,赵家扁村的几个小伙见情况危急,拿着撬杠等将男子救了出来,但男子伤得也非常严重。

昨日下午,华商记者从蓝田交警方面了解到,车祸已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半挂车 面包车 相撞

上一篇:为获网友关注 西安一男子造谣钟楼遭恐袭被拘留 下一篇:陕西新增19个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总数量达49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