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女子卖房后房价上涨又不愿卖了 房主买主互起诉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07-16 06:53:42
[摘要]通过中介出售房屋后,杨女士觉得卖便宜了,不愿卖了,在被买主起诉后,杨女士以合同显失公平将买主和中介起诉。

  通过中介出售房屋后,杨女士觉得卖便宜了,不愿卖了,在被买主起诉后,杨女士以合同显失公平将买主和中介起诉。

  2月9日,西安的杨女士与吉某夫妇通过某置业公司签订《房屋买卖契约》,约定吉某夫妇购买杨某位于浐灞半岛小区房产一套,成交价为54万元,吉某夫妇当日向杨女士支付定金2万元,并支付置业公司中介费1万元。此后,西安房价一路走高。杨女士后悔了,不愿再出售涉案房屋。5月,吉某夫妇起诉至未央区法院,请求判令被告杨某返还定金2万元、支付违约金10.8万元、赔偿中介费1万元。谁知还未等开庭,杨女士也起诉了,告了置业公司与吉某夫妇,称置业公司利用其对房地产不了解与急于出售的心理,故意贬损房产价值,给她提供的参考价明显低于市场价值,且多项约定明显加重原告合同责任,置业公司在其未阅读合同的情况下,要求签字,致使其利益受到侵害,合同显失公平,请求撤销《房产买卖契约》。

  7月13日上午,未央区法院民一庭开庭审理该案。最终,杨某诉置业公司与吉某夫妇一案当庭达成调解协议,原告杨某一次性给付被告吉某夫妇6.8万元。调解协议达成后,吉某夫妇也撤回了诉讼。 (记者宁军)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吉某 起诉 房价上涨

上一篇:国务院第十七督察组在陕设热线 督查涉及六个方面 下一篇:游客临潼旅游遭遇酒店停电 要求更换未果竟打导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