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游客临潼旅游遭遇酒店停电 要求更换未果竟打导游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7-07-16 06:50:52
[摘要]高温又逢停电,游客等了两个多小时仍未住进酒店,一怒之下竟打了导游。7月13日上午,秦陵派出所依法对游客张某做出了罚款100元的处罚。

  高温又逢停电,游客等了两个多小时仍未住进酒店,一怒之下竟打了导游。

  7月12日晚8时许,导游罗先生带领游客到临潼浩森酒店办理入住手续时,得知酒店停电。由于当天气温高达40℃以上,游客等了一会儿不耐烦了,要求换酒店,罗先生并未给出明确答复。晚10时30分仍未来电,游客再次找罗先生协商未果,一位姓于游客情绪激动,与罗先生发生肢体冲突。

  公安临潼分局秦陵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当时游客情绪激动,一位姓张的游客冲出人群,打了导游一拳。”处警民警说,经调解,双方达成调解协议。随后民警将罗先生送往医院治疗。7月13日上午,秦陵派出所依法对游客张某做出了罚款100元的处罚。 (记者赵瑞利 实习生张旖华)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游客 导游 酒店

上一篇:西安女子卖房后房价上涨又不愿卖了 房主买主互起诉 下一篇:西安多家商店献爱心 为环卫提供纳凉地直到高温结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