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猥亵正在玩耍的1岁和4岁幼童 西安74岁男子被刑拘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7-18 07:03:14
[摘要]男子的行为不仅会被法律进行制裁,还会遭到谴责。7月12日晚10时,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杜曲派出所接到一妇女报警称,孩子遭到老人猥亵。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嫌疑人宋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男子的行为不仅会被法律进行制裁,还会遭到谴责。

  7月12日晚10时,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杜曲派出所接到一妇女报警称,孩子遭到老人猥亵。杜曲派出所迅速开展调查。经查,7月12日晚,嫌疑人宋某(男,74岁)对在塑料充气水池里玩耍的孩子(1岁、4岁)实施猥亵。有人发现后立即制止并报警。

  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嫌疑人宋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杜曲 宋某 嫌疑人 派出所

上一篇:西安家长给娃服用保健品 发现内外包装保质期不一致 下一篇:未成年人溺亡事故咋减少? 市民:要从河道治理入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