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万把共享雨伞投放昆明市区 八天后难寻雨伞身影

国内 中新网 作者:李双双 2017-07-19 09:31:34
[摘要]7月10日晚,共享雨伞落地昆明,共享雨伞品牌“共享e伞”在北京路、白塔路、青年路、拓东路、东风东路、人民东路、人民西路等路段的人流密集地区首批投放一万把供市民使用。

  \

  8天后  共享雨伞不见了。记者杨艳辉摄

7月10日晚,共享雨伞落地昆明,共享雨伞品牌“共享e伞”在北京路、白塔路、青年路、拓东路、东风东路、人民东路、人民西路等路段的人流密集地区首批投放一万把供市民使用。微信扫一扫伞把上的二维码,注册账号,缴纳29元押金,再充值最低9元,然后输入伞身编号,拨动密码盘,30秒内即可开锁使用,每半小时借用开销为5毛钱。

  在近来总是会突然降雨的昆明,这样一把随用随放的共享雨伞无疑非常便民。但投放8天过后,当记者再次来到当时的投放点沿线,却没有发现共享雨伞的身影。一万把共享雨伞,就这样消失在茫茫人海中了吗?

\

  刚投放  北京路上投放的共享雨伞。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雨伞 押金管理 资金池

上一篇:关爱成都困难退役军人 1年内最高可获10万医疗援助 下一篇:36种高价刚需药纳入医保目录 最高降价达7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