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司机本人在西安从没出过省 驾照却在外地被扣23分

西安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2017-07-19 10:29:27
[摘要]​机动车驾驶证每经过六年就要换证,这不,有位马师傅最近忙着更换新驾照,可结果遇上了意想不到的麻烦,让他寝食难安。

机动车驾驶证每经过六年就要换证,这不,有位马师傅最近忙着更换新驾照,可结果遇上了意想不到的麻烦,让他寝食难安。

小货车司机马师傅:“跑了一整天,没有一点结果,把我气得昨晚一个晚上都没睡觉。”

马师傅说,他2011年在西安考取驾照,最近驾照到期跑到交警部门更换新驾照,谁知遇上了意想不到的大麻烦!

小货车司机马师傅:“交警在网上查了,说我的驾照在外地扣了23分,我的驾照现在用不成了。”

从交警提供的信息来看,马师傅的驾照在去年7月26号9点37分,被福州交警分两次扣除9分,并罚款250元,紧接着去年9月8号几乎同一时间,马师傅的驾照又被贵州交警分四次扣除23分并罚款850元。

小货车司机马师傅:“我一听到这事把我闷得慌,我从来没出过陕西省,我没有去过这些地方 ,想不通啥人给我弄的这事。”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驾照 货车司机 外地

上一篇:西安一小区一天停电六七次 小孩无奈睡楼道 下一篇:重磅!西安市机动车常态化限行听证会正在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