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空气质量上半年处于74个重点城市后10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杜鹃 2017-07-20 20:16:00
[摘要]日前,环保部发布了2017年6月和上半年全国和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区域及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空气质量状况。

  日前,环保部发布了2017年6月和上半年全国和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区域及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空气质量状况。

  据环境保护部环境监测司司长刘志全介绍,6月,全国338个地级及以上城市平均优良天数比例为77.8%,同比下降6.9个百分点。PM2.5浓度为29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3.3%;PM10浓度为58微克/立方米,同比上升3.6%。上半年,平均优良天数比例为74.1%,同比下降2.6个百分点。PM2.5浓度为49微克/立方米,同比持平;PM10浓度为88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2.2%。

  6月,74个城市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后10位城市(从第74名到第65名)依次是:唐山、邯郸、邢台、石家庄、郑州、济南、保定、衡水、太原和徐州市。上半年,后10位城市依次是:邯郸、石家庄、邢台、保定、唐山、太原、郑州、衡水、西安和济南市。

  6月,74个城市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前10位(从第1名到第10名)城市依次是:珠海、中山、海口、深圳、江门、厦门、惠州、拉萨、丽水和贵阳市。上半年,前10位城市依次是:海口、拉萨、舟山、珠海、惠州、丽水、深圳、福州、厦门和贵阳市。

  华商记者 杜鹃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空气质量 重点城市

上一篇:父告子请求赡养 竟是为了想见儿子一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