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灞桥保洁员捡到手机等两千元财物 原地等失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7-07-20 21:01:31
[摘要]“我要给保洁员灞桥生态湿地公园涂建平点个大大的赞。”70岁的吕先生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说。

  “我要给保洁员灞桥生态湿地公园涂建平点个大大的赞。”70岁的吕先生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说。

  20日6时许,吕先生和女儿一起前往灞河新区的灞桥生态湿地公园晨练。“要不是后来保洁员涂建平接了电话,我根本不知道上哪儿找丢失的东西。”吕先生说。

  “我扫地时,突然看到地上有个浅绿色手袋。走近一看,里面还装有智能手机、现金和乘车卡。正想着咋找到失主呢,手袋里的手机突然响了。可我不会接,只能拿着手机到处找园区保安,接通后来电人正是手机的主人,我就和他约着在西临高速桥下面取东西。”涂建平说。

  可涂建平左等右等不见失主来,怕影响路面打扫,只能先让园区保安替自己等失主。终于吕先生和女儿匆忙赶来,保安再找来涂建平。核对后,东西一样没少。吕先生不断对涂建平说着谢谢。“我不慎将手袋遗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打过去,好长时间没人接听,以为肯定找不回来了。没想到是不会接,后来接通了。这位保洁员真是拾金不昧,是个大好人。”吕先生说。

  “虽然几样东西加起来不到2000元,但老人家就惦记自己的东西。找到手机后,我爸高兴地像孩子一样,感谢涂建平!谢谢。”吕先生的女儿说。华商记者 付启梦 通讯员  刘丽萍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灞桥 保洁员 财物

上一篇:西安空气质量上半年处于74个重点城市后10名 下一篇:西安女子4800元包裹被寄丢 快递公司赔偿21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