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从奥运冠军到市委常委 孟关良赴浙江建德走马上任

国内 浙江在线 2017-07-21 08:33:33
[摘要]北京奥运会之后的近十年间,孟关良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如同多数运动员那样,作为绍兴人,孟关良退役后回到浙江,担任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

新安江上的龙舟赛

对孟关良来说,建德并不是一个陌生的地方。原先,他隔三差五就要去千岛湖水上训练基地,距离建德市政府也就20分钟车程。

但现在,建德不再是孟关良的途经之地,而是一个发展落脚点。这一次,孟关良在上海就大力推介建德的旅游休闲产业。

“目前建德正在开展全域旅游,沿着新安江-富春江山水休闲度假带,打造集文化体验、山水度假、运动休闲于一体的5A景区。”孟关良说,“这肯定是旅游投资的好地方。”

记者问:有当地市民说,奥运冠军来了,建德的水上运动要有大发展了,这是真的吗?

孟关良爽朗一笑:“我希望走的时候,能为建德百姓留下些什么。”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孟关良 奥运冠军 从政 市委常委

上一篇:昆明突降暴雨1300余人被困 市民:坐划艇去看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