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名女子江边喝酒解闷 聊完伤心事双双跳江

社会新闻 扬子晚报 作者:任国勇 2017-07-22 16:27:57
[摘要]21日早晨7点多钟,南京迈皋桥警务站民警接到报警,燕子矶公园幕燕风光带的长江边,有两名年轻女子双双跳入江中,现在被他们救上岸了。

市民江边救人。

  市民江边救人。

  21日早晨7点多钟,南京迈皋桥警务站民警接到报警,燕子矶公园幕燕风光带的长江边,有两名年轻女子双双跳入江中,现在被他们救上岸了。民警立即赶去,到达现场时,两女子又挣脱别人的阻挠再次跳江,被赶来的民警与市民联手救上岸。参与救援的陈师傅说,当时晨练经过这里发现两名30岁左右喝得醉醺醺的女子往江边护坡走去,一看她们就是要跳江,果然两人跳进江里。陈师傅一边大喊救人,一边冲过去拉她们。随即另两名热心市民跑过来,跳入江中拽住跳江女子的长发。他们各自拽一人将她们往岸上拉。可两女子不配合,多次往江水里打滚,陈师傅马上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将两名女子拖拽上岸并控制住。

  两女子坐在草坪上,满口酒气。原来,黑衫女子是安徽的陈某,黄衫女子是宿迁的严某。陈某最近和丈夫离婚心情不好,20日晚与好友严某在燕子矶附近的饭店喝酒解闷一直喝到凌晨。两人醉醺醺地打车来到江边,坐在江边继续喝酒到天亮,谈着那一堆不开心的事。越聊越伤心,陈某突然起身到江边说,不如死了算了,严某大约酒精刺激加上受到情绪感染,不但没有劝阻,反而说“要死一起死”。民警在现场耐心劝说,将她们带至警务站。两人酒醒后均表示不会再干傻事。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喝酒 解闷

上一篇:21岁女大学生患白血病家庭陷入困境 治疗需5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