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俄动物园再“撮合”虎羊同笼 友谊能维持多久?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7-07-24 09:27:51
[摘要]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滨海边疆区野生动物园网站消息称,著名老虎阿穆尔的“未婚妻”——母虎乌苏里与一只山羊图尔一同住进了兽栏。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滨海边疆区野生动物园网站消息称,著名老虎阿穆尔的“未婚妻”——母虎乌苏里与一只山羊图尔一同住进了兽栏。

与老虎乌苏里住在一起的山羊名叫图尔。据报道,这一虎一羊正是住进了2015年成名的伙伴——山羊铁木尔和老虎阿穆尔曾经住过的兽栏。

资料图片:老虎“阿穆尔”和山羊“铁木尔”。

为保留悬念,动物园园长梅津采夫当时并未透露它们住在一起的原因和期限。

野生动物园网站上发布了动物共同生活的视频。母虎在兽栏中散步,并睡在阿穆尔原来的藏身处,山羊则在不远处散步和睡觉。

2014年6月3日出生于莫斯科动物园繁殖场的年轻母虎乌苏里作为老虎阿穆尔的“未婚妻”被运至滨海边疆区野生动物公园。

2015年,山羊铁木尔和老虎阿穆尔特殊的友谊受到媒体关注。山羊作为猎获物被放进兽栏投喂给老虎,但老虎并未吃它, 因为铁木尔予以了回击。山羊甚至占据了老虎的睡觉地,并迫使后者睡到顶棚上。两只动物各自单独过夜,但白天在动物园里一起散步。铁木尔和阿穆尔成了俄罗斯网络上的宠儿,在网络上的视频点击率有好几百万。

不过,俄罗斯动物园方面2016年年初,山羊因不断挑衅被老虎阿穆尔“教训”,阿穆尔抓住山羊将其推下山坡,两个“冤家”便相邻而居。山羊的伤势严重,接受了抗生素和抗病毒药物治疗。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山羊 老虎 动物园 兽栏

上一篇:和鲨鱼比速度?那些挑战动物“高手”的人类名将 下一篇:共享单车进驻英国乱象多:影响市容 危害行人安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