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温悲剧!江苏一男子疑因游泳不幸水库溺亡

社会新闻 扬子晚报 2017-07-24 13:25:50
[摘要]21日下午,丹阳泰山水库发生一起溺水事件,一名年轻男子不幸溺水身亡。直至22日下午,溺亡者才被专业打捞队打捞出水。记者进一步了解到,丹阳泰山水库几乎每年夏天都会发生溺亡悲剧。

  图片

    持续高温,终酿悲剧。21日下午,丹阳泰山水库发生一起溺水事件,一名年轻男子不幸溺水身亡。直至22日下午,溺亡者才被专业打捞队打捞出水。

  据报料者称,落水者男性,30岁不到,身高在180左右,身材微胖。21日下午5时左右,该男子开车至丹阳泰山水库,但此后一直未与家里联系。此后,家人寻找至水库旁,但只在附近找到了车和手机。但男子具体什么原因落下去的,目前暂时尚未清楚。

  22日上午11时36分接到辖区派出所通知、到场救援的丹阳蓝天公益救援队表示,他们到场后,由于没有目击者,因此就无法找到溺水者下水位置,无形中这就增加打捞难度。后经现场分析,决定先寻找落水点,同时启动声呐船下水探测。

  最终,在22日下午1时56分发现溺水者,并打捞出水移交丹阳警方。此次救援任务,救援队共出6车7人,救援艇两条,声呐及救援装备若干。落水者尸体已经打捞上岸后,家人悲恸欲绝。

编辑:吕依南

相关热词搜索: 高温 江苏 水库

上一篇:男子无证驾驶撞人不赔被列"老赖" 主动投案获缓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