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公安厅部署交通安全整治四大攻坚战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07-25 07:01:12
[摘要]昨日,省公安厅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在全省动员部署“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全力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

  昨日,省公安厅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在全省动员部署“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全力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

  据介绍,“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主要是通过大力开展交通安全整治四大攻坚战(隐患歼灭战、路面防控战、宣传攻势战、共治合成战),充分发挥交警执法站、公路超限检测站、乡镇交管站、农村劝导站作用,严格加强“两客一危”和严重超载货车安全监管,集中查处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确保不发生一次死亡10人以上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不发生大面积、长时间交通拥堵,不发生交警队伍重大违纪事件。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实习生 杨苑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交通安全 省公安厅 交通

上一篇:西安持续40℃高温 “孙悟空”热得都受不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