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好糊涂!小孩被父亲锁车里大呼“救命”

社会新闻 重庆晨报 2017-07-27 07:59:27
[摘要]7月21日,在璧山24队车站附近,一位“糊涂”爸爸下车去取钱时,将窗门紧锁把儿子独自留在车里。

7月21日,在璧山24队车站附近,一位“糊涂”爸爸下车去取钱时,将窗门紧锁把儿子独自留在车里。

现场交巡警巡逻发现时,男孩的头发被汗水浸湿,焦急地用力地拍打车窗玻璃(如左图)。根据男孩呼喊的嘴型判断,他在拼命呼喊:“救命!放我出去!”

随即,民警立即通过电话通知车主,可拨打了几次都无人接听(如右图)。正当民警准备强行破窗救人时,孩子的爸爸才慌忙地小跑了过来。

“再也不会把娃儿一个人放在车里面,太吓人了!”看着男孩满脸通红,男孩父亲后悔不已,他说本想取钱要不了多久,才出此下策。

随后,民警对男孩父亲进行了批评教育,“把孩子单独锁在车子里本身就很危险,更何况现在这个高温天气!”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糊涂 小孩 被锁 救命

上一篇:体能经历极限考验 孙杨无缘800自世锦赛四连冠 下一篇:傅园慧:万般思绪压在心头,全力拼搏50米仰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