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一大型车辆交通违法528次 应缴罚款43950元

国内 中国新闻网 2017-07-30 18:32:13
[摘要]河北省机动车交通违法排名第一的是,大型汽车冀DH9329,未处理交通违法528条。

中新网石家庄7月30日电 (李洋)30日,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通报该省机动车交通违法排名前10车辆,邯郸一大型汽车违法528次成为该省违法“黑状元”。

河北省机动车交通违法排名第一的是,大型汽车冀DH9329,未处理交通违法528条。第二到第十名的车辆和未处理交通违法分别是:大型汽车冀DH9352,513条;小型汽车冀FFJ086,367条;大型汽车冀DC3166,287条;大型汽车冀DK2829,204条;大型汽车冀DJ2776,179条;小型汽车冀FR0765,163条;大型汽车冀EC5998,157条;小型汽车冀JCP500,136条;大型汽车冀DH6151,134条。

据通报,从曝光的10辆机动车的未处理交通违法数量来看,大型汽车冀DH9329(为邯郸市华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所属),有未处理交通违法高达528条,应缴罚款43950元;最少的大型货车DH6151(为涉县畅通运销有限公司所属),也达到了134条,应缴罚款13600元;从车辆号牌来看,10辆中7辆为大型货车,这7辆大型货车6辆为邯郸牌照,1辆邢台牌照,这些车辆有些未处理交通违法来自临近河北省的山东、山西等省,其中冀DK2829大货车204条未处理交通违法记录中有193条来自邻省山东冠县国省道路上的交通违法。3辆小型车辆均为个人的私家车,2辆为保定牌照,1辆为沧州牌照;其中冀FR0765长安牌蓝色面包车在同一地点有多达145次交通违法记录。

通报称,请以上车主立即到当地交管部门接受处理,消除车辆交通违法。目前,这些车辆已经全部录入路面卡口系统,分发到路面执勤民警的执法平台和各级交管部门的指挥调度平台,做到报警一辆就拦截一辆,发现一辆处罚一辆,从源头上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请广大群众一同监督发现以上车辆,及时向各地交管指挥中心进行举报。

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表示,守法行车既是交通法律法规的规定,也是驾驶人的自律行为,更是保证驾车人、乘车人和行人安全的第一条件。只有守法,才有有序畅通的交通秩序,才有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完)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交通 违法 罚款 大型车辆

上一篇:超霸气!36张图看遍朱日和阅兵式上所有装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