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多次臭氧浓度超标 交通局对汽修企业提要求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7-07-25 19:53:31
[摘要]2017年入夏以来,西安多次出现臭氧浓度超标现象,给环境空气质量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带来严重影响。

  2017年入夏以来,西安多次出现臭氧浓度超标现象,给环境空气质量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带来严重影响。西安市交通局获要求,全市汽车维修企业夏季重点防控期间((6月1日至9月30日)喷烤漆业务实行错峰作业。

  为积极应对臭氧,降低臭氧污染,市交通运输局和市环境保护局于7月25日联合印发《关于全市汽车维修企业喷烤漆业务实行错峰作业的通告》,要求全市汽车维修企业夏季重点防控期间((6月1日至9月30日)喷烤漆业务实行错峰作业。

  《通告》规定:自7月26日至9月30日,在全市行政区域内,禁止汽车维修企业在每日8:00至17:00(不含下雨天)进行喷涂作业;严禁无喷涂废气处理设施、未在密闭空间或设备中进行喷涂作业的汽车维修企业从事喷涂作业。《通告》要求各区县政府、开发区管委会严格落实铁腕治霾属地管理,加大巡查力度,督导辖区内各汽车维修企业严格执行错峰作业要求,严肃查处各类违规作业行为,涉嫌违法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通告》同时公布了监督举报电话:96716。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臭氧浓度 超标 交通局 汽修企业

上一篇:热热热!西安南二环上越野车行驶期间热着火了 下一篇:高温下的坚守!铁路局职工确保大动脉安全通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